学团活动

护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护理学院综合办公室时间:2019-06-20浏览:

6月5日上午十点,护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护理学院辅导员周爱霞老师主持会议。

在轻松、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在校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课程安排、转专业问题、就业指导、加大科研教育力度以及丰富课余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深入而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与会领导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仔细倾听、详细记录,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争取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的最后,杨成中书记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 学业表示衷心祝贺,感谢毕业生给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他表示学院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同时,杨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修身养性,不断充实自己,勉励大家时刻铭记振兴中华的责任与担当,常怀感恩之心,不负母校的期望与嘱托,早日成为社会栋梁,同时,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欢迎所有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在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师生畅谈的言语中,听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对即将离开温暖的校园环境的不安,当然更有对未来人生路的憧憬和向往,看到了学院老师们对学生临行前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嘱托,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2019届毕业生的细心叮嘱和殷切期望,祝愿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全新的逐梦路上劈风斩浪,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