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天使追梦,以爱为翼|护理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暨庆祝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晚会

作者:护理学院综合办公室时间:2019-05-12浏览: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青岛大学护理学院为传承“将心比心,用爱心、细心、责任心换病人的舒心、放心、安心”的南丁格尔精神,同时为了庆祝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5月9日晚在青大剧院成功举办了“天使追梦,以爱为翼”5·12护士节晚会。医学部副部长于文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院长王爱敏、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医学部学工办领导以及护理学院的老师、本科生、研究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演出共十余个节目,各有特色,现场氛围热烈,灯光异彩。整场晚会以启迪、奉献、感恩、大爱为主旋律,通过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形式,深情歌颂南丁格尔精神。诗朗诵《护士赞歌》,表达了学生对临床工作护士的崇敬与感怀;歌曲《沙漠骆驼》,动感澎湃,坚定了学生漫漫学医路的步伐;街舞《舞动青春》欢快热烈,展示出护理专业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歌曲《你曾是少年》为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整台演出热烈活泼,深情感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对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意识,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发展,也激励了同学们为护理事业的发展而努力的坚定信心。

    晚会还为省级先进集体、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护理学院单项技能大赛参赛选手颁发了证书,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加强护理学专业知识的学习,掌握护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