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习动员| 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3-05-24浏览:

5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青岛大学松山校区教学楼401教室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畅、副院长杨富国、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程德纲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杨富国对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进行总体部署,详细解读了实习大纲的各项要求及安排,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他指出,实习不仅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还是将来走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认真履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虚心向带教老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结合实例强调遵守学校、实习单位要求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自我防护。

宋畅在动员大会中指出:实习是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要认真把握机会,在提升专业素养的同时加强创新实践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的培养。认真学习思考,及时与带教老师、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确保实习取得预期效果。

通过召开本次实习动员大会,2020级本科生对实习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进一步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实习生活,展示出青大护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在实习岗位上加强技术技能学习,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