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进心理中心 体验心悦之旅---护理学院组织班主任参观学校心理中心

作者:时间:2023-05-17浏览: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院班主任队伍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更好地帮助学生健康成长。16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班主任参观校心理健康中心。

在心理健康中心老师的指引下,学院老师依次参观艺术治疗室、心理游戏室、音乐放松室团体沙盘。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分组体验了按摩椅、Switch系列小游戏等有趣设备,在插花中感受艺术和创意的乐趣,通过小小的沙盘创造出崭新的“假日之风”。在轻松快乐,发泄了情绪,释放了压力。

 

通过切身体验,身心放松的同时,老师们对心理中心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助于在将来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从而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

 

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预约信息:

心理咨询预约:85953102(浮山校区)

心理门诊预约:85953102

心灵驿站:笃行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