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曼时间:2023-03-17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3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座1501室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华伟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华伟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学习准备情况,通报了各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对教工党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报告,查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方案。


与会党员对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建议支部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强化实践教育环节,在原有的社会公益服务志愿活动基础上,强化社区医疗服务保持密切联系,为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贡献力量。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教工党支部在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党员同志在思政课程、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增添活力和动力,在疫情期间维持校园秩序和师生安全稳定做出突出贡献。希望2023年教工党支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制度,强化“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对全体教工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评定张晓蕾、姜云霞、杨丽、李华伟、张梅、刘婷、杨秀玲等七名党员为优秀,无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