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专业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2-11-25浏览:


11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浩园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级新生护理专业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爱敏院长以“相约青大护理,成就美好未来”主题,从认识大学、认识自我入手,围绕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未来发展规划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勉励同学们要主动承担时代责任、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光荣传统,勇担时代使命,求实创新,筑基未来,通过自我重塑,实现新生,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杨富国副院长就护理学专业的学科特点、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

新生班主任李华伟老师以“预在当下,赢在未来”为题、以亲身经历为引、以优秀校友为例,鼓励同学们注重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为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生代表赵爽、邝金珂分别从学习规划、学习方法、社会实践、科研经历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分享。

本次专业教育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力地帮助了2022级的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专业前景,更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明确专业学习规划,更快地进入专业学习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