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2-11-27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护理学院师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勇担使命、矢志奋斗,11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以《勇担强国重任,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王成海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辉煌历程、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出发,详细解读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强调,民族复兴征程上,一代代青年踔厉奋发,推动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实践充分证明,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王成海勉励在座的师生,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新时代青年应该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勇于开拓,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