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暨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2-11-21浏览:

11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医学教育综合楼B座1501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暨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杨富国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成海做了题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动员报告。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入题,讲解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需要遵循的教育方针和教育规律,深入探讨了学院护理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和实现路径,鼓励全体老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实践。

院长王爱敏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背景,简要回顾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并对本轮本科教学评估提出整体要求和期望。她指出,各教研室要仔细梳理总结材料,落实检查环节,做好分工,认真对待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杨富国对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说明

1FF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