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项成果获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2年度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和优秀共享课程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时间:2022-10-19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关于公布2022年度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和优秀共享课程名单的通知》。我院获批2项,其中韩晶负责的《急救与自救》获优秀共享课程一等奖,李华伟负责的《青霉素过敏性休克的识别与处》获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教学类案例二等奖。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阵地,学院鼓励教师积极开展基于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整合的课程体系优化、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改革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取得一批具有示范性、引导性的研究与实践成果,打造各类优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课程3门。下一步,学院将强化需求牵引,增大投入力度,推动我院课程、教材、实验、教研、教管等教学数字化体系建设,加强网络教学平台、在线课程资源、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构建基于网络平台的各类教学资源共享机制,推行混合式教学和翻转课堂教学等“互联网+”新生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