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部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2-06-02浏览:

2022年6月2日下午,医学部副部长任贺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医学部科研办于万鹏、影像技术与数据科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明刚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主持座谈会。院长王爱敏就护理学院科研现状和规划进行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助理魏丽丽、护理部副主任赵林、单信芝及部分临床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任贺副部长听取汇报后,对护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建立科研人才库,梳理研究方向,明确各位老师科研需求。二是完善对接机制,明确对接人,促进学院、医院与医学部及其他学院的对接。三是要创造条件,进行学术资源整合,学科交叉融合,搭建科研发展平台。

任贺部长的调研与指导为学院的科研发展带来了契机,为建立学院科研工作长效发展机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