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护理精粹》课程上线“学习强国”平台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2-03-11浏览:

近日我院《基础护理学》课程教学团队录制的《基础护理精粹》线上课程通过审核,成功上线“学习强国”慕课专栏。

《基础护理学》课程为首批山东省线下一流课程,山东省级精品课程,青岛大学精品课程及优质课程,多年来课程教学团队积极开展“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改革及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承担了多项省部级教学改革及“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在教学成果、教材编写、论文发表及专业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加强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丰富教学形式,提高教学效果,并向社会各界分享优质课程资源。2019年课程团队录制了《基础护理精粹》线上课程并成功登陆智慧树、山东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受到普遍好评。为满足社会各界对优质网络课程学习的迫切需求,2022年学校组织优质线上课程申报“学习强国”慕课,《基础护理精粹》顺利通过审核,成功上传至“学习强国”慕课医学专栏,获得了较高的学习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