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HFMEA在护理风险管理中的应用

作者:季姿桐时间:2021-04-30浏览:

2021年4月28日,护理学院于医学部大楼一楼科技报告厅开展以“医疗失效模式与效应分析”为题的研究生学术活动,护理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院长助理杨丽老师主持。

学术活动主讲人王孝琪同学为在读的研究生同学讲授了HFMEA在护理风险管理中的应用等相关知识,她耐心并且细致的讲解让师弟师妹们受益匪浅,使得同学们对HFMEA相关概念,基本原理及流程,国内外发展现况有了更深的了解。

活动期间,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同学积极提问,对王孝琪同学讲授的学术知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学术活动为研究生同学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一种浓厚的学术氛围,可以促进同学们学术科研创新的步伐。活动最后,护理学院院长助理杨丽做了会议总结,鼓励研究生同学积极拓展学术思维,创新科研想法,汲取师哥师姐的宝贵经验,不断昂首奋斗在学术之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