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部启动第一轮护理学专业认证本科教学文档检查工作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时间:2020-10-16浏览:

 2020年10月16日上午8点,医学部启动了第一轮护理学专业认证本科教学文档的专项检查工作。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刘成玉、督学杜卫、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副院长杨富国、医学部本科教学与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飞和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的教研室、实验室及近5年本科教学文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刘成玉教授、杜卫教授在检查中对各学院的教学文档进行梳理,指出了教学文档中存在的问题,强调文档建设是教育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各学院应把教学文档的搜集、整理、修订工作做全、做实、做细,在专家入校考察时要展示出针对护理专业的教学特色。

 各学院教研室负责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表示将积极配合,进一步切实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的文档整理工作。

 文档检查工作结束后,刘成玉教授对护理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进行了详尽地修改指导。

 此次教学文档检查为护理学专业认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专家组将持续对各学院、学系开展考察和督促,并建立定期通报机制,及时反馈检查结果。医学部和护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后续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