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19-12-09浏览:

2019年12月6日下午2点,护理学院党委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座150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护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组长黄国俊、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莅临现场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主持。会上杨成中首先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学习准备情况,然后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十八个是否”等方面的要求进行深入剖析,找出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方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等方面,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密切联系群众、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遵守党的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等方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和努力方向。然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剖析,相互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既严肃认真、查找问题,又生动活泼、事例鲜活,达到预期目的。

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与点评。王有全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与了充分肯定,结合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班子和个人剖析情况以及学院顶层设计、谋划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杨成中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每一位成员将继续完善剖析检查材料,进一步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周密的整改计划,抓好问题的整改。领导班子和每一位班子成员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将学院办大学的使命担在肩上,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