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开展临床兼职教师遴选试讲活动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时间:2019-07-12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临床兼职教师的教学职能,护理学院于2019年7月10日下午举行了临床兼职教师试讲。来自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临床护理一线人员参加了此项活动。该活动由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青岛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魏丽丽教授主持,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高玉芳副院长、护理部副主任赵琳、护理学院教研室主任姜云霞、朱秀丽、杨秀玲、韩晶及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其他领导担任此次试讲活动的评委。

魏丽丽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遴选出一批既有丰富临床经验,又有教学能力的优秀临床兼职教师,补充到护理人才培养的师资队伍中,进一步提升我院护理教育的质量。

本次试讲活动的成功举办即为临床护理人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今后加强护理师资队伍建设、做好临床兼职教师的人才储备、院校结合、临床兼职教师和学院专职教师相结合,拓宽教学及科研思路,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