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代表队在山东省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时间:2019-06-24浏览:

由护理学院教师李华伟、赵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王慧护士长组成的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参赛队,在山东省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指导教师姜云霞。

2019年6月23日下午,由山东省护理学会主办,山东大学护理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顺利举行,全省共有10所护理本科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竞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本次竞赛以临床案例为主线,根据案例实际情况和要求,三名选手互相配合完成心肺复苏、心电监护及静脉输液三项技能操作,并口述病人还需进行的其他护理措施及完成裁判给予的病理心电图读图和处理。我院代表队教师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较高的临床实践综合能力,以扎实的理论知识,严谨的临床思维,准确的应急反应,娴熟的操作技能,默契的团队配合取得较好成绩,获得二等奖,将于2019年8月2日,代表山东参加中华护理学会主办,在福建医科大学举行的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