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6年护理学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张梅时间:2016-09-30浏览:

 

  9月27日上午,我院 2016年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医学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见面会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青岛大学医疗集团院长助理高玉芳、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助理孙黎惠、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魏丽丽等14名导师。第二导师17人、研究生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杨富国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与学科优势、参会导师等情况。随后王爱敏院长发表讲话,就师生双选原则、方案做了解释、着重强调研究生培养的重点环节,同时提出了对于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学科秘书张梅对师生双选等问题作了补充解释。

  本次见面会为师生间相互了解搭建桥梁,在增进学生对学科、对研究生培养目标和环节等方面的认识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