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第二次暑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6-07-28浏览:

    7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会议,会议内容包括护理学科“十三五规划”的完善和“护理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应发挥什么作用,如何充分发挥作用”,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杨成中、副书记黄美萍、院长助理杨富国、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程德纲,各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护理学实验中心主任、党政办办公室辅导员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爱敏院长首先作了主题发言,并就下一步的工作 “如何加强护理科研”进行了工作部署。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办公室辅导员及各位老师就“护理学科“十三五规划”的完善”和“护理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应发挥什么作用,如何充分发挥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从自己的工作岗位出发发表了具体的建议。杨成中书记回顾了我院“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和保障措施以及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学院如何发展、壮大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