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2016届护理本科生毕业前护理技能考核

作者:时间:2016-05-20浏览:

2016年5月19日,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在护理学实验中心对2016届(2011级)护理本科专业101名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前护理技能考核。青岛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护理专家脱淼、陈蕾;青岛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青岛大学附属青岛中心医院)护理专家由玉梅;青岛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立医院)护理专家孙美红;青岛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妇儿医院)护理专家尹相萍及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姜云霞、李华伟、王敏、张梅、赵萌、郭坤、王敬老师参加了此次考核。 

    考核项目为无菌技术、穿脱隔离衣、口腔护理、鼻饲法、氧气吸入、导尿术、肌内注射、静脉输液、吸痰法、心肺复苏。考核形式为病例分析、技能操作、相关知识提问。考核现场老师们认真负责指出学生存在的问题,学生虚心请教,洋溢着严肃、和谐的气氛,通过学习考核,大家分享了教学与临床工作中的护理经验,对毕业护生进入临床实际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加强了学院和医院护理专家的学习与交流,本次考核对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护理学院   程德纲